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6时58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马琳)11月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委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主持会议。

黄小梅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精神,总结了学院党委9月份以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部署安排下一步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强调各支部要按照主题教育方案,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学院教学党支部书记任方作题为《争做高等教育事业的主力军》的交流发言,从理想信念、科技报国、教书育人三个方面,阐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既要常补精神之“钙”,又要具备扎实学识、常怀服务学生之“心”。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琳作题为《察学生之难、解学生之惑》的交流发言,从辅导员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出发,结合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际,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学生在思想、学业、生活各方面的困难,根据实际情况解学生之惑。学生党员代表索耘作题为《求一等学问、塑一等品格》的交流发言,表示将认认真真求真知,不浮不躁塑品格,在各个方面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查、带头改,将主题教育和学院追赶超越任务相结合,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行。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路演推介会

下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西邮学者话成长——“师生面对面”育人论坛精彩开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