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路演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0时05分1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鹏飞)11月7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路演推介会在体育馆前广场举行。本次推介会邀请西安高新区农林水工作局副局长岳利敏,西安美盛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经济师石校文,西安知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军平,西安青实资本投资总监莫芃,西安和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候启彬,西安启迪之星创新拓展部项目经理周洪磊等政府、风投机构负责人担任评委嘉宾。

10支路演项目团队以PPT形式评委嘉宾汇报了项目经营与运营状况、取得成绩、项目收支、融资需求以及未来展望等情况。评委就各项目团队运行状况进行了询问,并对项目下一阶段的发展与市场化的方向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参加此次创新创业成果路演推介会的10支项目分别是:西安大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我在校园”智慧校园平台工作室、西安轻立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博云科物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晨检工作室、DeepModel精准医学建模工作室、阿聪3D打印云工作室、基于骨传导的嵌入式可穿戴设备开发及研制工作室、艾加之家工作室、“FIT”智慧体育产品研发工作室。

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路演推介会为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科技创新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科技育人、文化育人的重要作用,展现西邮青年学子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也为路演项目下一阶段的发展提供专业的市场化意见,帮助路演项目获得更多的融资机会,促进项目良性发展。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刘贲教授作品受邀参加“我的祖国•我的家乡” 2019苏州艺术设计展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主题教育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