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0时02分2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史文娟)为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11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动员培训会。院长袁武振、学院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省级思政教学比赛获奖教师以及各参赛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袁文伟主持会议。

袁武振表示,此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的具体体现,是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具体体现。要求学院青年教师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以党建促教学,以比赛促发展,充分发扬思政大练兵的干劲,讲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思政课。袁文伟就比赛内容、比赛要求做了重点说明,希望青年教师认真做好教学设计,不断优化教学方法,持续提升思政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督导组组长马武玲就教学过程中的注意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培训会邀请了我校2018年全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标兵”获得者黄琼丹老师,从教学设计、时间控制、心里素质、效果评价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2019年全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一等奖获得者陈浩铭、二等奖获得者刘晶芳从教材分析、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教学策略、教学评价等一系列内容进行了分享。参赛教师张园园、翟章芬、孙小龙、高扬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赴江苏六所高校走访调研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学院党委召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