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赴江苏六所高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0时43分0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忠杨)11月4—7日,我校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带队赴江苏六所高校调研专业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工作。

调研期间,闫兴亚一行分别与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南京财经大学新闻学院、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科研创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详细了解了各高校的博士培养情况,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需求的相关情况,推介了我校的人才引进政策。

通过调研充分了解了相关高校传媒类和艺术类人才培养情况,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为学院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优化办学思路,凝练学科专业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子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动员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