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子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1时02分0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欣妍)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教育引导学生关注时事政治,提高新时代青年学生思想政治觉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电子工程学院牵头建设的第七、第十、第十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分别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各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结合学生实际作了简要解读。各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参加专题学习。

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面学习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科学理论,保持政治稳定,确保国家始终沿着社会主义方向前进的显著优势”等13个方面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等13个“坚持和完善”。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刻认识和理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了交流讨论。第十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不忘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觉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示范学校称号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赴江苏六所高校走访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