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体育舞蹈队在省第九届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8时19分1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闫路)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冠深杯”陕西省第九届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谊舞锦标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22所高校、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校选派出12名学生参加6个项目的比拼,经过激励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团体双人舞第一名,樊泽坤、朱琳获拉丁女子单项恰恰第二名、女子单项伦巴第五名,樊泽坤、车泽航获单项莎儿莎第四名。我校体育部项丽娟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车泽航和魏子叶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 “强基础、促提升” 辅导员沙龙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校级线上“金课”建设工作汇报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