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陕西省教育厅对我校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绩效考核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7时40分1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伟)11月6日,陕西省教育厅对我校“西安邮电大学—中兴通讯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进行现场实地考察。考察专家组组长由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媛担任,专家组成员为西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徐哲峰、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王鹏,专家组秘书为西安理工大学培养办公室副主任刘小勇。

此次现场考察工作分为工作汇报、专家质询、实地考察三个阶段。汇报会在长安校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沛主持汇报会。会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爱晶对各位专家莅临考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建设概况。中兴通讯学院西安培训中心主任、中兴协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边立涛分别从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的发展历程、管理现状、教学科研成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经费投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结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考察的内容和标准,对联合培养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问询,对我校示范工作站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汇报会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工作站的有线、无线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示范工作站组织机构健全,制度运行情况良好,研究生联合培养过程全面,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提升作用明显。希望示范工作站进一步加强行业特色人才培养,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培养更多高质素专业人才,积极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校级线上“金课”建设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第五十四期人文大讲堂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