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开通校园移动支付 缴费更加便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6时56分1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曹宁)为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两促进、两提升,更好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保卫处联合财务处于11月18日开通了车辆通行证移动支付功能,实现了教职工通过微信和支付宝扫码缴费,让广大教职员工少跑路。

保卫处利用财务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智能终端收款的“自动对账”功能,确保在微信、支付宝客户端支付的缴费数据实现在日终进行自动对帐,确保每笔资金安全。保卫处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改作风、提服务,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供稿:保卫处 财务处)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六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开放周活动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