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第六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开放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6时38分1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鹏飞)11月11—15日,校团委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西区)举办了第六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开放周活动。本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开放周以“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为主题,是我校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

活动期间,校团委组织学生参观了创新创业成果展厅、创客空间以及第五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团队具体项目。在创新创业成果展厅,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了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实物模型和样品标本,详细了解了我校创效创业所获荣誉;基地入驻团队向参观学生展示了项目最新研究成果,并回答了大家关于创新创业、科创竞赛等一系列问题。此次开放周活动,800余名学生走进了创新创业基地,切身感受我校创新创业氛围,零距离体验创新创业活动,学习创新创业知识。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开通校园移动支付 缴费更加便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