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第三场秋季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1时49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华)11月20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第三场秋季就业洽谈会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举行。中国电信昌吉分公司、中车西安车辆有限公司、西安西古光通信有限公司、中国邮电器材西北有限公司等110余家企业来校遴选英才,岗位涉及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物流、财会、企业管理、数媒等各类就业岗位5000余个,吸引数千名校内外毕业生前来求职。

洽谈会现场秩序井然,各学院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全体人员提前到达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积极向用人单位介绍和推荐毕业生。毕业生仔细研读招聘信息,结合用人单位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积极投递简历,部分达成意向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参加本次供需洽谈会的单位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洽谈会专门开通了就业服务绿色通道,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指导、政策咨询、求职礼仪等关键环节的指导,帮助毕业生明晰就业意向和求职目标,提高求职成功率。

(供稿:招就处)


上一条:继职学院举办传承中华文化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