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稳定办副主任陈国栋来校检查冬季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3时05分2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瑞)12月5日,省委教育工委稳定办副主任陈国栋、调研员郭旭光来校检查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和冬季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党政办、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期间,陈国栋要求学校各级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好责任,做好学校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提高技防在“三防”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以校园安全稳定为工作着力点,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将隐患排查整改和建立长效机制的治本之策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校的安防水平,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现阶段要重点排查冬季消防隐患、矛盾隐患,做好放假前的安全稳定工作,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消防控制室和新落成的视频监控中心,查看了鹰眼探头、人脸识别探头、报警柱等运行情况。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张慧安老师作品获得2019纽约国际摄影艺术展银奖

下一条:我校获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