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张慧安老师作品获得2019纽约国际摄影艺术展银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6时49分2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魏金戈)由美国国际摄影师联盟(AIPU)主办的2019纽约国际摄影艺术展,于11月29日在纽约皇后区北方大道法拉盛市政厅展览馆举行,我校张慧安老师作品《偶遇》脱颖而出,获2019纽约国际摄影艺术展银奖。

本次展览以“行者无疆”为主题,收集了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位摄影师共5000余幅作品,遴选出了40余位摄影师150余幅作品进行展出。本届年展作品经评委会严格评选,共评出金奖5名、银奖10、佳作奖15名。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铜奖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稳定办副主任陈国栋来校检查冬季安全稳定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