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稳定办组织召开学校冬春稳定安全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5时36分0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启航)12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冬春稳定安全工作协调会,稳定办、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国资处、保卫处、基建处、信息中心、后勤集团、卫生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稳定办主任韩炳黎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梁琨传达了上级关于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稳定办副主任梅永刚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精神。

韩炳黎就做好冬春稳定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责任层层夯实、落实到人,坚决杜绝视整治站位不高、红线意识不强、安全责任缺失、监管执法宽松软等问题;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做到全方位、抓细节、无死角排查;三是要狠抓落实整改,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扭住不放、立行立改,无法立行立改的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校园稳定安全和谐。

(供稿:稳定办)


上一条:后勤集团加快推进长安校区教职工公寓E段绿化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袁祖社教授辅导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