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袁祖社教授辅导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0时05分0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马建军)12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袁祖社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并结合全会精神指导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主持报告会,并向袁祖社颁发特聘教授证书。

袁祖社教授以《马克思主义政治思想的新宣言、中国特色治国理政实践的新高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解读》为题,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观点、新提法以及相关核心论断,围绕“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践”“全面、准确理解‘制度优势’的蕴涵和意义;中国特色治国理政实践的新高度”“从理论自觉到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理论和实践意义进行了系统解读。袁祖社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强调要做到学思践悟,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思政课教学中去。本次辅导报告会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更好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辅导报告结束后,袁祖社教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开展好全会精神宣讲、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等问题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稳定办组织召开学校冬春稳定安全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在2019第三届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