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1时26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孙磊)近日,教育部和陕西省“读懂中国”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上报的《薛顺根教授专访——伉俪情深,一生“邮”你》被评为教育部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微视频、陕西省“读懂中国”优秀视频一等奖;《马青俊教授专访——一颗初心,一生“邮”情》获陕西省“读懂中国”优秀视频三等奖;我校学生张佳萌、杨顺撰写的《与祖国共成长》获陕西省“读懂中国”优秀征文一等奖;张雷、杨顺同学撰定的《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获陕西省“读懂中国”优秀征文三等奖。我校荣获陕西省“读懂中国”优秀组织奖。

“读懂中国”活动是教育部关工委推出的助力主渠道开展思政教育的品牌活动,旨在通过身边人讲自身事,感动影响身边人,使广大青年学生在记述和传播老同志的故事中受到生动鲜活的党史国史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自活动开始以来,我校离退休党委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认真遴选“五老”人员,深入挖掘、记录、整理、展示、宣传“五老”参与新中国建设和学校建设发展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传承优良传统,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离退休服务处)


上一条:我校辩论队勇夺“学长杯”第三届陕西大学生辩论赛冠军

下一条:学校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