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辩论队勇夺“学长杯”第三届陕西大学生辩论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7时54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尹宗亮)12月15日,由中华网陕西、西安市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微享校园•ONE学长共同举办的“学长杯”第三届陕西大学生辩论赛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落幕,代表我校参赛的“长安火枪手队”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

“学长杯”陕西大学生辩论赛自2017年启动以来,得到陕西高校爱好辩论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目前已发展成为陕西高校较具影响力的辩论赛事,本届辩论赛共有来自省内25所高校的46支辩论队参赛,赛事持续近两个月。

我校代表队与长安大学代表队经过六轮唇枪舌战进入决赛,决赛辩题是“西安更应该外延式发展还是内涵式发展”,双方辩手据理力争却不失儒雅,风趣幽默却不失风度,充分展示了自己深厚的驾驭语言的能力和灵活应变的能力,整个辩论过程中妙语连珠,赢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长安火枪手队”(一辩自动化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1801姚可,二辩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1708陈石仞,三辩电子工程学院光电1704马凌霄,四辩自动化学院电气1802刘稷宇)获得冠军,长安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西安理工大学代表队获得网络人气奖,西安财经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辩论赛旨在让大学生发扬思辨精神,通过赛事锤炼信息获取能力、归纳总结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通过大学生的视角思辨,参与到城市的发展当中,与城市共成长。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