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男子足球队蝉联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陕西赛区)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7时06分5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闫路)12月24日,2019—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男子组比赛(陕西赛区)在我校雁塔校区落下帷幕,经过15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男子足球队蝉联校园组冠军,主教练王昊荣获“最佳教练”,队员祝立阳荣获“最佳球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参加闭幕式并颁奖。

在小组赛中,我校学生男足先后以2-1战胜西安石油大学、5-1战胜西安交通大学、10-0战胜陕西中医药大学、7-1战西安财经大学胜行知学院、2-1战胜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以小组头名进入八强。在激烈的淘汰赛中,我校以2-1战胜长安大学、1-0淘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闯入决赛。在决赛中,我校代表队沉着稳健,愈战愈勇,最终以2-0战胜西安外国语大学成功卫冕该项赛事冠军。

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中国大体协足球分会、中国大体协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康湃思体育、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协办,比赛设高水平组、校园组和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吸引了来自省内的32所高校36支队伍9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旨在促进各高校间体育文化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推动陕西省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电院举行《电子电路与系统基础》课程竞赛颁奖活动

下一条: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开放基金项目评审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