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开放基金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1时31分4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宁都)12月20日,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基金项目评审会在我校长安校区逸夫教学楼举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西北工业大学周兴社教授主持评审会。

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忠民教授对评审专家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本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总体情况、前期准备工作和评审标准等内容向与会委员作了详细介绍。他强调要以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科学合理为原则,评选出优秀项目,推进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创新性研究。

专家组仔细评阅了项目申报材料,针对项目选题与实验室重点研究方向的结合程度、研究方案合理性、创新性和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讨。经专家组严格评审,渭南师范学院何冰主持的《分数阶彩色图像矩及机器学习模式下的精密图像检测关键技术研究》、西安邮电大学张无暇主持的《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医学内窥镜数据分析及识别办法》、西安科技大学马天主持的《基于多源传感信息驱动的煤矿掘进设备数字孪生技术研究》、西安市儿童医院王瑞主持的《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婴儿运动评估方法及体系研究》等4个项目获得2019年度开放基金资助,资助额度为1-2万元,研究年限为2年。

本年度申请的课题来源广、数量多、质量好、层次高,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的设立,为吸引校内外广大学者开展科研和学术交流活动搭建了平台,提升了实验室知名度和影响力。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我校男子足球队蝉联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陕西赛区)冠军

下一条: 西邮-微软联合组织的多媒体挑战大赛圆满完成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