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赴国测一大队进行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1时42分3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宋弢)12月20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赴国家测绘地理信息第一大地测量队进行现场教学,学习感悟国测队员“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初心和使命。

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详细参观了国测一大队荣誉展览馆,通过讲解员的悉心讲解,了解到国测一大队先后六测珠峰、两下南极、36次进驻内蒙古荒原、46次深入西藏无人区,48次踏入新疆腹地的震撼人心的故事,学习了三代测绘人以热血和生命凝铸的“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国测一大队精神”。

通过现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国测一大队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我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省委多项表彰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