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省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08时16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宋弢)12月24日,民盟陕西省十二届三次全委会在西安召开。会议表彰了陕西省2019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民盟委员会荣获“省盟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库瑞教授荣获“民盟中央委员会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省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王曙燕教授获“省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主持民盟中央理论研究课题1项。深入研究教育教学规律,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获批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项,指导学生获省部级以上奖励近10项,2人被学校评为“四有好老师”、2人被评为学校“十佳导师”。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高校党外人士服务旬邑县经济发展活动,组织盟员为助力乡村振兴献智出力。努力发挥高校人才智库作用优势,积极参与“平安陕西”建设,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党委统战部 民盟西邮委员会)


上一条:我校获批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校企联合研究中心

下一条: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赴国测一大队进行现场教学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