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维安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1时03分4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周博宇)12月23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举行第一届“维安奖助学金”颁奖典礼。上海维安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真、产品事业部总监赵德益 、市场高级经理冯星星,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党委书记吕军战、副书记李莉、副院长董军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杜慧敏对上海维安电子有限公司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程真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向获奖表示衷心祝贺,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分析了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趋势。吕军战宣读了学院“维安奖助学金”表彰决定。

光电1708郭丹敏、科技1801支述冉、闫冬冬、马鸿基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对学校的培养、老师的辛勤教导和上海维安电子有限公司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分享了他们大学成长之路和感悟。

上海维安电子有限公司将与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每年向电工院捐赠10万元用于设立奖助学金,还将携手共建联合实验室、校外实习基地,同时在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西安咸阳机场来校招募大学生志愿者

下一条:学校东区东门建设及拆墙透绿工程完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