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师生创作多首歌曲 为抗击疫情加油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09时39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岳本勇)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面对疫情,我校广大师生结合专业特长,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歌颂真善美,用歌声为战胜疫情加油鼓劲。

我校教师邢艳华、周博宇、王之璞等参与制作的公益歌曲、MV《武汉,我们相守相依》,抒发了对疫情一线医护工作者的赞美,展现了中华儿女心手相牵,攻克时艰的精神风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我校自动1702班学生李欢作词作曲、电磁场1801班学生王世杰主唱的歌曲《战“疫”过后,满城芬芳》,表达了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目前,公益歌曲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抖音、网易云音乐等各大媒体平台上线,并被“学习强国”平台、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共青团西安市委、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三秦都市报等官方微博、微信转载转发。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后勤集团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保卫处奋勇当先 全力以赴 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