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防疫安全公益课:西邮网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12时45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锐)2月24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根据《西安邮电大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实施方案》,《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如期在西安邮电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或学习通APP)上正式开讲,我校16000余名本科生上线学习。

《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由“新型冠状病毒-基础知识篇”“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感染篇”“新型冠状病毒-就医治疗篇”“新型冠状病毒-一些误区”“国家卫健委公众预防指南”等五章组成。课程时长约200分钟,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生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将按照1学分计入课外素质拓展8学分,让学生在获取学分的同时,进一步了解疫情相关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做到防控宣传教育教学全覆盖。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校团委: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 积极引领团员青年做好疫情防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