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多举措确保毕业论文质量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09时23分3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谭明军)近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了2020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审核工作。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及早谋划安排,积极组织指导老师通过各类线上平台,做好毕业论文指导与管理工作。

为方便学生居家查阅相关文献资料,学院为每个毕业班申请了中国知网账号。为加强过程管理,学院提出明确任务,要求指导教师通过各种在线方式指导学生开展文献查阅、开题、论文撰写等工作。此外,为保证论文质量,学院通过腾讯课堂网络平台,组织指导教师举办了毕业论文撰写线上辅导报告,帮助学生解决在毕业论文写作中的疑点难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毕业论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质量,严把论文选题、开题、中期检查、论文写作、后期修改等环节,通过规范管理、完善答辩环节、健全评价机制等措施,不断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质量。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团省委“两红两优”表彰

下一条:马院举行纪念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发表一周年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