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马院举行纪念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发表一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22时08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晓红)3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座谈会,并开展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师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参加相关讨论,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主持会议。

袁武振领学了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做好思政课教师的“六要”和讲好思政课的“八个相统一”。他要求全院思政课教师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到讲义、深入到课堂、深入到学生头脑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确保做到学的清楚,研的深入,讲的明白。袁武振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发表一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亮点工作,即学校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更加重视,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成效显著,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同时,他就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全体老师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教学科研工作新跨越。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智教授安排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和理论学习工作。副院长袁文伟对落实教育部社科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组织工作规程》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进讲义、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进行了深入交流,广大教师结合开学以来线上教学工作,就在线教学的课堂创新、教学模式、实践体验、专题研讨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多举措确保毕业论文质量

下一条:我校团学骨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