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手天融信开展线上认识实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5时57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庆)为让学生尽早了解行业现状及企业需求,提升学生对自身专业的认识,4月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手天融信教育,开展了网络空间安全认识实习线上教学活动,学院2019级信息安全和信息对抗专业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天融信教育主讲教师从信息安全行业的行业现状、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深度剖析了中国信息安全市场的人才缺口现状、行业对相关从业人员的技术要求以及薪资待遇等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并分享了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经验,并就网络安全技术等相关专业知识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讨论。

此次线上教学活动有助于学生加深对网络空间安全领域技术体系,以及网络空间安全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的了解。

天融信科技集团创始于1995年,是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与安全云服务提供商。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2019年与天融信教育建立了实践教学合作关系,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实训平台。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研究生院举办首场“振铎传薪”讲座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动员线上辅导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