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推广我校研究生线上教学做法与经验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7时21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向红丽)为促进疫情防控期间的研究生在线教学工作交流,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开展了“在线公益讲座”行动,邀请部分高校分享工作经验。4月8日,学会通过官网、“雨课堂”、学会公众号等平台向全国高校推送分享了我校研究生线上教学的做法与经验。

在经验介绍中,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教授从疫情时期的教学安排、教师在线教学、学生线上学习效果、线上教学经验与体会等方面对我校研究生教学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重点阐述了研究生院科学研判,化被动为主动,积极调整教学计划,大力引入优质在线课程,主动对接在线教学平台,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培训和测试等工作,对在线教学课前、课中、课后各环节的教学设计做了深入讲解,全面介绍了为保证教学质量而大力开展的研究生教学改革、线上教学交流活动、线上听课检查和督导等工作。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学工系统组织学生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爱国主义教育网络主题班会

下一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主办“西部数字农业携手网红达人产业扶贫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