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开展网络专题研修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6时10分4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瑛)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强化基层教学组织的功能,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4月10-11日教师发展中心利用学校“教师发展在线”平台开展了“新时代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建设与教学管理”专题网络研修活动。各院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骨干教师10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浙江工业大学陈庆章教授、华北电力大学赵洱岽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李贵安教授及北京大学卢晓东研究员担任主讲。四位专家分别从如何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在线教学背景下教师角色转变、线上教学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等角度出发,对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发挥基层教学组织作用,助力打造线上金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教师发展中心将积极运用学校“教师发展在线”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师专业发展网络培训”活动和系列专题培训,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助推线上教育教学。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慰问海外访学交流师生

下一条:学工系统组织学生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爱国主义教育网络主题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