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喜迎建校70华诞】学工系统开展“喜迎七十华诞 我为母校添光彩”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08时46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博心)为回顾办学历史,弘扬西邮精神,激发西邮学子爱校荣校情怀,4月13日至4月17日期间,学工系统举办了“喜迎七十华诞 我为母校添光彩”线上校庆主题班会活动,广大学子纷纷用实际行动为母校祝福,为学校喝彩。

各学院广泛运用班级QQ群、微信群、腾讯会议、钉钉会议等新媒体技术,开展了网络线上喜迎校庆主题班会。学校全体辅导员老师通过对学生进行爱校荣校、校史校情教育,展示校庆文化艺术作品、西邮风光历史图片,加深了学生对西邮发展历程、办学成就的了解,增强了西邮学子爱国爱校情怀,激发爱校荣校意识。同时,各学院结合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停课不停学”要求,开展了线上学风创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入在线教学活动,按时上好线上网络课,保证学习质量,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七十周年献礼。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辅导员刘思聪表示:“通过组织开展此次主题班会,我对学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西邮的青年一代,我将继续传承西邮精神,秉爱国之志,守求是之本,做奋进之人。”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810班王唯光说:“七十年春风,七十年雨露。让我们用真情呼唤希望,用执着追求梦想。我们共同期待,期待母校的明天无比灿烂。我们共同祝福,祝福母校的未来桃李芬芳。”

自动化学院测控1902吴元涛同学说:“虽相隔千里,但我们都心系学校,在云端祝福西邮阔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铸就新辉煌!”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获批专利快速预审受理备案主体单位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慰问海外访学交流师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