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批专利快速预审受理备案主体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09时05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欣)近日,经向中国(西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申报,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同意,我校获批专利快速预审受理备案主体单位。此次获批,我校可以通过预审管理平台提交专利申请案件(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域,大幅缩短了我校相关领域知识产权的申报周期,为教师申请专利开辟了快捷通道,加快了专利转化速度。

为更好地服务科研工作,科研处积极加强对外交流,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容娅楠来校挂职为契机,不断学习先进管理经验,认真研究申报政策,切实整合校内专利资源,优化校内知识产权线上申请流程,积极组织高水平知识产权讲座和成果转移转化培训,精心撰写申请材料,完成了专利快速预审服务备案申请等工作,提升了我校在知识产权创作、管理、运用、保护等方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得长安大学城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学工系统开展“喜迎七十华诞 我为母校添光彩”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