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邀请交大一附院援鄂医疗队员讲云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09时08分0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晋金才)为向抗疫英雄致敬,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4月21日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7病区主任石秦东主任医师为学院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等作了主题为“战疫归来话担当”的云党课。

石秦东结合自己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经历,详细讲解了从奔赴一线、抗疫细节、心路历程的真实案例和攻坚克难的故事,让线上近300名师生真切感受了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不惧艰苦条件,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搏斗的感人场景,展现了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责任与使命。石秦东表示,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有的只是挺身而出的普通人,舍小家顾大家,同心协力,不惧危险,共同铸就了抗疫斗争的钢铁长城。

讲座后,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援鄂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日夜奋战,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深深感动着我们,我们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学校、社会、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级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在线答辩评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得长安大学城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