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刘贲教授作品入选土耳其博卢省国际海报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4时24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朱宝斌)近日,土耳其博卢省(Bolu)国际海报设计大赛结果揭晓,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刘贲教授的作品《The morning sky is not lonely》入选本次国际设计展。

本次大赛由Bolu Abant Izzet Baysal University主办,全球744人受邀参加。本次大赛主题为“土耳其印象”,大赛集合了各国设计师对于连接欧亚,横跨两洲,素有“世界上最大露天博物馆”和“人类文明摇篮”之称的“星月”文化进行了多维度的思考。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创意“云毕业照” 特别的时间特别的爱——我校组织开展创意“云毕业照”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等奖提名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