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创意“云毕业照” 特别的时间特别的爱——我校组织开展创意“云毕业照”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11时28分0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线上课程、线上班会、线上答辩、线上实验、线上求职,成为了毕业生的“主旋律”,为满足2020届毕业生拍毕业照的需要,我校通过收集毕业班学生头像,为受疫情影响无法拍毕业照的同学们制作合成了一组Q版“云毕业照”,用创意弥补毕业遗憾,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留下了难得的毕业留念。

数字艺术学院辅导员杨俐老师通过微信给自己所带的毕业生送上特别的邀请,同学们积极响应,很快把自己的照片变成富有创意的Q版“云毕业照”,分享在朋友圈,大家通过云相聚、致青春、再启程,感受到学校特别的爱。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伟表示:面对疫情,一直在思考如何解决毕业生不能拍毕业照的问题,经过讨论,大家想出了拍摄云毕业照的想法,在今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毕业季,通过云毕业照的方式,把特别的爱献给学生,希望成为毕业生共同的青春记忆,感受到学校的用心和温暖。

数媒1602毕业生李政轩说:“同学们的一寸照+手绘式学士服,再融入一些创意元素,这样的云毕业照,比戴着口罩的毕业照更加安全,别出心裁、不留遗憾,在这特殊的毕业季很暖心。

毕业生郭亚鹏认为:云毕业照”代表的不仅仅是对大学青春的回忆,还是大家抗击疫情的记忆,这是一张充满“荣誉”的毕业照。它用极具创意的方式,展现出西邮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充满着学校对学生满满的爱意。

5月14日起,数字艺术学院专门组建了一个师生创作团队,两名老师与6名学生加班加点投入到“云毕业照”制作工作中,目前已为4个班、68人制作了富有创意的“云毕业照”。

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推广,满足不同学院毕业生的不同需求,帮助各学院设计云毕业照,让全体毕业生都能拥有美好的大学青春回忆,把学校这份特别的爱传递给全体毕业生。

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表示,学校积极发挥邮电信息技术优势,推出“云”毕业照,赢得了师生的点赞。这充分说明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思想政治工作必须要转变观念,开拓思路,创新方式,及时回应学生关切,满足学生现实需求,把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落实到行动中,真正做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


上一条: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校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风采展示

下一条:我校刘贲教授作品入选土耳其博卢省国际海报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