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部组织返校学生开展“西邮精神薪火相传, 爱校荣校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0时10分2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璟)在庆祝建校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生在学习西迁精神的基础上,把西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5月21日下午,学工部开展“西邮精神薪火相传, 爱校荣校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部分学院返校学生分批参观了校史馆,加强毕业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教育,进一步激励毕业生传承和弘扬西邮精神,铭记西邮校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宣传部部长荆昊带领学生沿着西邮历史发展的脉络,重走西邮之路,深刻感悟西邮七十载奋进史,教育同学们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好“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西邮精神,永做“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人,激励大家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与力量,用实际行动追寻西邮的光荣与梦想,建功立业新时代。

信工1601班的高睿杰说:“母校不平凡的建校历程,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也激励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作为即将毕业的西邮学子,我会继承和发扬西邮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光彩。”

科技1701班刘昶辉表示:“参观校史馆后,不仅感受到了作为西邮人的自豪,更感受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我们会一如既往脚踏实地、发奋图强,今天我以西邮为荣,明天西邮以我为荣。”

电气1605班边梦潮说:“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通过四年的学习生活,我已经深深爱上了西邮。不论将来身在何处,从事什么工作,都会时刻牢记母校历史,继承学校传统,脚踏实地,努力实现梦想,为母校增光添彩。”

物理1601班张炎自豪地说:“西邮七十年悠长的历史、辉煌的发展进程无一不让我引以为荣,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西邮人,我将铭记西邮校训,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西邮精神,用实际行动建功立业新时代。”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全校《形势与政策》线上教学工作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