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8件作品荣获陕西高校新闻奖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1时32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吉蕊)近日,2019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西安邮电大学报》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其中盛攀峰撰写的《我校电商扶贫案例入选<全国电商扶贫典型案例集>》获得消息类特等奖;田卫蒙等人撰写的《法林:人生在勤,不索何获》获得通讯类一等奖;岳本勇撰写的《“科技小屋”点亮照金红军希望小学孩子们的科技梦》获得消息类一等奖;岳本勇《高歌一曲向祖国告白》获得新闻图片类一等奖;《西安邮电大学报》绿园文艺副刊获得版面类一等奖;袁文伟撰写《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获得言论类二等奖;袁玲等人撰写的《坚守一腔英雄志造就青春追梦人——体育部高水平运动教练团队专访》获得通讯类二等奖;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获得新闻专栏类二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在陕西省高校报界中向来以高规格、严要求著称,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专栏、版面等六大类。本次新闻奖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省高校新闻作品近千件,最终获奖作品255件,其中特等奖52件、一等奖82件、二等奖121件。

下一步,校报将坚持聚焦中心、面向基层、外树形象、内聚人心的办报宗旨,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以正确的舆论引导师生,以优秀的作品鼓舞师生,不断提高办报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上一条:以梦为桨 因韵而声——校团委举办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线上决赛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线上心理专题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