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以梦为桨 因韵而声——校团委举办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线上决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4时19分5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于文杰)5月24日晚,校团委通过线上形式举办“以梦为桨 因韵而声”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我校师生代表与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航空学院等兄弟院校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莺声婉转、似水如歌和空谷足音三个部分。在第一轮紧张刺激的比赛中,选手们用自己精湛的唱功展现了风格各异的曲风,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第二轮的分组对抗和激烈的淘汰赛中,5号黄琦雯、7号赵梦雨、10号王佳烨成功晋级第三轮。在第三轮的随机选择曲目中,三位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5号黄琦雯夺得本届校十佳歌手比赛的冠军,7号赵梦雨、10号王佳烨获得亚军,3号张乐乐、4号孙文乐、9号徐忠霖获得季军,1号王月恒、2号闵文睿、6号李旻珏、8号刘静怡获得优秀奖,10号王佳烨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以线上形式举办,自4月中旬启动,历时一个月,经过层层选拨,来自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的十名位选手晋级决赛。大赛的成功举办,既锻炼了学生干部们的线上活动组织能力,同时也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外生活,更为有音乐天赋和梦想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开展线上防疫知识问答活动

下一条:我校8件作品荣获陕西高校新闻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