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院举办“云健身”线上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7时21分5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青平)为激励研究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科学有效锻炼,近期研究生院举办了“云健身”线上体育活动比赛,学院数百名学生通过互联网平台,以线上线下联动方式积极参加了活动。

本次“云健身”活动设有计时跳绳和俯卧登山跑两个项目,参赛学生通过录制运动视频方式,相互鼓励,相互比拼,分享运动经验和心情,在运作中舒缓心理压力,增长运动知识,提高身体素质。

研究生院为鼓励广大同学们走出网络、走向操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引导因疫情暂时不能返校的研究生“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做到科研健身两不误,德智体美同进步。同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面貌。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代表参观学校校史馆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开展线上防疫知识问答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