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开展线上防疫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5时49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悠然)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教师疫情防控期间的责任意识,5月25日,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以企业微信为平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线上防疫知识问答活动,学院8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依托于企业微信的考试功能板块,建立题库,题目内容涉及校园新冠疫情防控、疫情检测、学生返校流程、错峰就餐、入住公寓五个方面,试题类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参加答题的老师登陆企业微信后,30分钟内答完随机生成20道题的试卷并提交,即可以查看自己的考试成绩。

此次线上防疫知识问答活动旨在加强学院教师对学校疫情防控知识的理解和执行,进一步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牢固树立责任意识。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办“云健身”线上体育活动

下一条:以梦为桨 因韵而声——校团委举办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线上决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