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赴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5时28分4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崔望妮)为扎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3日,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党委书记郭琪及学院部分骨干教师赴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调研考察,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军、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陈振华、经营管理部负责人王志刚参加座谈。

薛蓉娜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优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助力快递行业发展。郭琪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强化人才供需信息对接,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张学军介绍了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业务现状和发展状况。他表示,希望继续深化与现代邮政学院的合作,助推物流产业的转型升级以及创新型物流人才的培养。

会上,双方回顾了“顺丰班”的发展历程,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校企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大学生就业工作,不断深化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学工人员集体学习《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