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08时39分4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高爱雄)6月4日,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雁塔校区举行。教育部电商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李琪教授、教指委委员王丽芳教授、教指委委员张荣刚教授、教指委委员张淑琴教授,我校经管院院长楼旭明及陕西电商领域相关专家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陈静主持会议。

楼旭明对各位专家学者来校表示欢迎,对专家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陕西赛区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我省电商学科与三创赛的发展,首届专家委员会秘书处设于我校,为学院提供了更大更广阔的电商平台,学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一流电商专业建设与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融合,为全国电子商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琪指出,专家委员会的宗旨是要发挥电子商务学科和专家学者的综合优势,全面提升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竞赛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可持续发展。将首届专家委员会秘书处设在西安邮电大学是专家委员会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同时也是基于西邮电商专业的实力和对社会做出的贡献作出的决定,希望西安邮电大学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做好挑战赛陕西赛区的组织、协调、保障等方面工作,推动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李琪宣读了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并与楼旭明共同为专家委员会秘书处揭牌。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规则、电商学科发展、专家委员会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专家委员会是在教育部电商教指委的指导下成立的,对“三创”挑战赛竞赛组委会负责,首届专家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我校雁塔校区。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最美西邮学工人——向最美的你致敬【三】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六季入驻孵化项目评审完成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