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六季入驻孵化项目评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08时12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鹏飞)近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六季入驻孵化项目评审工作完成,本次评审共选出4个实体公司、8个虚拟公司、8个科研立项,共20个项目作为第六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预备入驻名单,涵盖新基建、脱贫攻坚、文化创意、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3D打印等多个领域和行业。

4个实体公司为:西安珍心之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轻立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尼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乐琴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8个虚拟公司为:医疗视频智能剪辑工作室、内窥镜视频智能检测工作室、邮你3D打印云工作室、纬度精准医学建模工作室、烈火英雄工作室、基于飞机飞行姿态感知的航空通信天线系统工作室、飞机通用气动操作系统工作室、“我在校园”智慧校园平台工作室;8个科研立项为基于捷联惯导的消防员追踪监测救援系统、无线骨传导设备、复杂目标MIMO雷达RCS检测识别系统、智能儿童晨检机器人、基于RPIM的高速电磁计算系统、智慧照明—大型公共设施照明管理系统的引领者、智能水上垃圾收集装置、轻量型外骨骼机器人。

第六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工作开展以来,在各学院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申报数量创历史新高。校团委主动对接申报学院和学生团队,变线下评审为线上评审,通过组织电子文档提交、项目展示视频录制等,先后完成了线上书面评审和线上视频展示评审,保证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申请入驻孵化项目评审工作。下一步,校团委将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工作,确保今年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孵化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保密宣传月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