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推广“云”毕业照 向青春致敬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4时36分4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璟)日前,数字艺术学院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制作的创意“云”毕业照圆了毕业班同学们的合影梦,获得了师生的一致认可,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在全省高校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数字艺术学院组建专业教师团队,结合我校各学院的特点,选取富有纪念意义的场景,为其他学院和学校2020届所有毕业生,制作了毕业照合影模板和明信片,以“云”毕业照定格青春、致敬青春,为毕业学子送上母校暖心的关爱。

连日来,数字艺术学院团队的教师加班加点,在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多处采集“云”毕业照模板素材,团队分工协作,及时处理优化素材,只为把最美好的校园和最珍贵的回忆呈现给每位西邮毕业学子。为尽快满足毕业学生“云”毕业照合影梦,学工部牵头组织各学院选拔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数字艺术学院教师通过线上培训,指导志愿者掌握“云”毕业照设计要领,熟悉“云”毕业照制作流程,确保志愿者人人可以制作班级大合影、可以私人订制,以满足学生个性化的创意需求。目前,长安校区、雁塔校区校园标志性建筑模板、学院特色毕业照模板已制作完毕,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团队还精心为每个学院定制了明信片模板,为每位毕业生个性化定制了一张毕业照模板,学校200余名学生志愿者将进行线上合成和处理,“云”毕业照将于六月底前送达每一位毕业学子手中。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弥补毕业学子无法相聚的遗憾,学校积极转变思想政治工作观念,开拓思路,创新方式,积极运用网络信息技术,以“云”毕业照的形式,及时回应学生关切,满足学生现实需求,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真正做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为毕业学子送去一份特殊的礼物,希望2020届毕业生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以“云”相聚的方式,致青春,再启程。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西邮青年说”微团课线上展示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2019/2020学年“十佳学子”线上故事分享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