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组织开展“西邮青年说”微团课线上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1时34分1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郝磊)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团学干部理论知识水平、工作创新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校团委组织开展了“西邮青年说”微团课线上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中,团学干部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和实践情况,从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创业模式,社会实践育人、志愿公益服务等方面入手,录制了不同题材的微团课,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迹,为广大团员青年呈现了一系列精彩的“微团课”。

校学生会主席昝有胜结合“两会”精神表示,作为团学干部要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吃苦耐劳,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祖国西部的经济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团总支书记高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新时代青年如何践行“西迁精神”,号召学校广大团员青年作西迁精神新传人,与党和国家、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为西部大开发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主席陈辉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奋进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号召团员青年铭记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的殷殷期望,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

大学生活动中心主席贺嘉琦表示,作为团干部,要时刻牢记热爱祖国、传递爱心、无私奉献,在实干和奋斗中为祖国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学校各级团组织基础建设工程,凝聚基层团组织、团员青年的力量,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活力,推动“青年大学习,西邮在行动”的落实。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26位专家入选中国通信学会科技专家库

下一条: 我校推广“云”毕业照 向青春致敬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