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26位专家入选中国通信学会科技专家库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1时58分4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欣)近日,中国通信学会公布了入选中国通信学会科技专家库名单。我校陈彦萍、范九伦、高伟、胡明亮、李鹏飞、李永红、刘建华、刘颖、卢光跃、吕建东、彭程、王娟、王军选、王忠民、肖跃雷、薛蓉娜、杨武军、禹忠、张高记、张鸿、张勇、赵峰、赵凤、赵季红、郑东、朱志祥(以姓氏拼音为序)共26位专家入选中国通信学会科技专家库。

中国通信学会科技专家主要是参与中国通信学会开展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与创新载体的评审、中期检查、结题验收以及科学技术奖励评审、知识产权评审、人才评价、决策咨询、标准化等各类活动评审工作。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西邮青年说”微团课线上展示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