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长安校区工作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4时25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启航)当前长安校区返校学生逐渐增加,近期北京市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进一步统筹做好学校长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6月16日,长安校区工作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组组长韩炳黎主持会议,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就长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为进一步做好长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韩炳黎向工作组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长安校区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要位置,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的重要责任;二是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和上级主管部门决策部署,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有效指导所联系的部门、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抓好落实,要围绕疫情防控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每周都要到所联系的部门、学院就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检查督导,切实推动防控工作落地落细。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四届彼睿杯FPGA模型机设计大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