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4时56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姬景聚)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决赛在西北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4项。

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校成立了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竞赛组委会,计算机学院作为竞赛承办单位,积极做好赛事组织、宣传动员、校内选拔及省赛项目推荐等工作,参加了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专业组、信息可视化设计、人工智能等7个大类的比赛项目,各参赛队和指导教师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通过线上方式指导训练、完成作品,最终实现了在7个组别中均有项目获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西北地区计算机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进一步深化高校本科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激励高校本科各类学科专业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能力、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共收到来自兰州大学、宁夏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青海师范大学、武警工程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空军工程大学、西藏民族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1000余件参赛作品。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科研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成员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