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科研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6时53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苗玉凤)6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科研专题研讨会。科研处相关负责人、科研骨干代表以及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全体人员参加研讨,发展规划处处长潘新兴主持会议。

会上,潘新兴介绍了发展规划处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所做的前期调研和准备工作,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程进行了说明,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发展形势、定位目标、发展任务等核心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在认真审读的“十四五”规划顶层设计(草案)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围绕科研工作如何促进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如何开拓发展空间、如何设计发展路径、如何优化管理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科研处副处长赵峰表示,科研处将认真梳理吸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广泛调研,深入研究,推动科研工作“十四五”期间的制度创新。

潘新兴在总结时表示,“十四五”规划是学校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谋划,具有全局性和前瞻性,需要全员参与。发展规划处将进一步与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深入交流,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与建议,认真修改完善规划顶层设计,切实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供稿: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学工部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决赛中获得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