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在全国高校内部质量保障机构联盟大会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1时38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婕)近日,全国高校内部质量保障机构联盟成立一周年大会以线上方式顺利召开,本次会议聚焦疫情防控背景下国内外关注的线上教学及质量保障,围绕“在线教学、学习革命、质量文化”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来自全国160多所高校的负责人、教学质量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特邀嘉宾300余人参加会议。

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与专业认证、课程评价”专题研讨会上,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作了《基于成果导向的课程评价指标体系构建与实践》主题报告,分享交流了我校在线教学课程评价思路、实施及效果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在线教学督导及质量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我校还向联盟提交了3个线上教学优秀案例。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践行多元化培养模式 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初心领航 匠心致远——西邮“顺丰班”逐梦前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