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组织学生社团积极开展线上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09时49分0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尹宗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校团委积极组织社团开展书画作品展、主题视频制作、赛事赏析、阅读分享、健身打卡等线上社团活动,为特殊时期的校园文化注入新活力。目前,各社团累计开展线上活动25场,参与学生17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与反响。

艺彩刀笔油画协会开展了“战疫情”主题书画展,通过画笔讴歌抗击疫情的英雄们;古武堂空手道协会开展了21天跑步打卡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进行体育锻炼,保持身体素质和体能;西邮手语协会制作“我在等,时间变得不一样”主题视频,号召同学们共同努力,携手战胜疫情;国学社积极宣传抗疫方法;摄影协会开展了“记录疫情期间的感动时光”摄影作品分享活动,通过镜头展示身边的一切;炫武跆拳道协会举办线上跆拳品势比赛,让同学们在家中也能感受跆拳道的魅力;乒乓球协会组织线上比赛观看活动,通过观看比赛,提升球技;辩论社在线上举办了19届溯源杯辩论赛,通过线上辩论赛严格辩论赛专业流程,辩手通过辩论传达各自观点的相关信息;奕林棋社举办停“课”不停“棋”棋类比赛;IDEA动漫社开展了动漫知识竞赛活动;熠辉话剧社开展了熠熠声辉配音表演线上展示活动;体育舞蹈俱乐部举办了线上拉丁舞表演danceholic;西邮社团联合会组织成员开展“夏至未至”主题阅读分享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让身处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始终保持着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校园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社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通过线上文体类活动的举办,丰富了疫情期间居家学子的文化生活。校团委将继续创新方式,依托各类学生喜闻乐见的新媒体平台,积极拓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的第二课堂活动内容,深化学生社团活动网络化模式的实践与创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软件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下一条: 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