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6时43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雷娟)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西迁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6月28日下午,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全面了解我校70年的办学历程和办学成就,深刻体会到了学校前辈们创业的艰辛,增强了作为一名西邮人的归属感与荣誉感。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铸信仰之基,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努力践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奋力建功立业新时代。

参观结束后,院长张继荣表示,通过此次参观,系统回顾了学校70年的办学历程,学校经历了创业、停办、恢复办学、发展壮大的非凡历程,七十年的发展史是所有西邮人的奋斗史,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西邮人为国奉献,矢志不渝的精神追求,从西邮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为推进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学生社团积极开展线上特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践行多元化培养模式 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